close

 今天是個悠閒的週休假日,還在跟Q比想說午餐要吃什麼,搭捷運來到了大坪林站來找美食。走到一條巷內都是美食的街道,看到一間新開的平價牛排店,決定來嚐鮮看看。  

還沒走進店內,就看到超大的招牌菜單,這風格好童趣喔~哈哈~

如果不吃牛的朋友,也有魚、雞、豬的選擇喔~菜單往下看,居然有雙拼!食量大的人選雙拼就沒錯啦~超值又不失太多荷包~

 

右邊還有放置名片,如果想外帶又不想等的朋友,可以先打電話點餐,再去拿也~讚👍  

剛要進店裡前看到這張,每個月都會定期消毒、除蟲,這讓消費者/品嚐美食的同時,安心不少啊~

  

來到這裡已經下午一點多了,陸續還是有人進來用餐,店裡的風格我還滿喜歡的,雖然店內不大,但以相當夜市的價位,卻又時尚新穎、舒適的用餐環境,超值超值!!

 

自助吧檯有無限量供應的飲料及冰淇淋🍦,吃免驚啦~ 

走吧~來去拿餐具,哇~餐具是溫熱的也~表示店家的餐具都有消毒,而且放的好整齊喔~看了就是舒服啊~~~

在找杯子時,Q比眼尖的打開抽屜說,杯子在這裡啦~冰淇淋碗也是收在抽屜內~      

店家還提供牙線及嬰兒椅,看的出來老闆的貼心~讚讚讚👍

    

飲料旁有牛排醬、玫瑰鹽...等,想搭什麼就自加什麼~   

既然都要來吃牛排了,當然就要點高貴不貴的巨無霸雪花牛排(艾麗莎我可是牛排的愛好者)  

點完餐後,服務生就送上酥皮濃湯,有些牛排店只有玉米濃湯而已呢 ~話不多說,就跟著我來看看吧~

  

裡面的濃湯該有的料都有,再搭配酥皮一起吃,整個就很絕配啊~整碗被我嗑光了~

 

來來來,重頭戲來了,這巨無霸雪花牛太厲害了,大到都露到鐵盤外了。因為Q比不敢吃辣,所以點了蘑菇醬,想要蘑菇跟黑胡椒兩種醬料都有也可以喔 ~雙重享受~

看了這盤,不知從何吃起,哈哈~我懷疑自己吃的完嗎?咦!我的麵勒?!  

翻開肉,麵都被巨無霸檔住了啦~它的麵是那種QQ的烏龍麵,Q比吃了直說好吃😋老闆說要加麵也可以喔!加麵+10元。俗啦!!   

天啊~看看這色澤跟軟嫩度,不用我多說,真的很不簡單~有圖有真相,真的好吃~實際走訪才是值得! 

吃飽喝足了,來個冰淇淋做個完美的And吧~天啊~我有嚇到它的甜筒,居然是硬殼的那種甜筒,一般外面賣這樣一支兩球就要60元以上吧.....老闆,你確定你沒賠錢吧?哈哈~

如果想吃牛排,不仿來試試看樂昀牛排館,平價的餐點及用餐空間,真的還不錯!  

《樂昀牛排館》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大豐路21號(近捷運大坪林站1號出口

  電話:02-29112292

arrow
arrow

    艾麗莎與Q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